2008-03-21

My Giant XTC SE2

陪伴我一年多的yukon,打算騎著他一起環島的。
沒想到突然博偉學弟想買車,因緣際會之下,莫名其妙的本來陪去看車,結果變成我買車。!@$@#!$
這台Yukon的環島夢想只好交給博偉來實現。


其實昨天敗的時候,我前晚沒睡好,是處於半昏迷狀態,不知道為什麼就把小朋友給送出去了
換來下面這個...


新車入荷!!~~<( ̄︶ ̄)/


和前車用一樣的馬錶
車剛落地馬上就跑了16km...XD


線控避震,這是我喜歡的功能之一


傳說中的人間肉球,選購了這組沒有牛角的肉球,預留了未來升級牛角的可能性
(肉球的牛角個人實在是不喜歡)


原廠搭配的Deore變速器,雖不是頂級品,但也夠用了
未來 "N" 年後可以升級XT....(老闆一開始就問我..要不要升級整套XT...噗)


龍頭式樣,目前尚缺大燈


MIT的驕傲,這就是愛台灣啦!~~~~


線控避震零件


龍頭


驗明正身..車架材質是超輕ALUXX 6000..比前一代輕40公克 ?!


原廠式樣碟煞,這個也有升級空間啦! 不過還是一樣是 "N"年的事情了


尚未開光的碟盤


原廠腳踏


Deore套件


大盤


龍頭座


型號S


原廠搭配XERO花鼓,以後一起換成XT吧...XD



大盤


後護管套


後變


全新尚未磨合,爽度100%




CATEYE 5 LCD 尾燈


我把這個包包稱做為蠶寶寶包


原廠坐墊還蠻硬的,據說這叫做"支撐性"良好


兩個水壺架..雙核心(油桶)可能性??!!


原廠前叉,據說還蠻重的


本來想換掉這顆原廠胎,但老闆建議留下來用,過陣子再買細胎,兩組可以交替使用






碼錶的走線老闆蠻貼心的,不是用纏繞的方式,而是選用較高成本的集線方式
(這個材料名稱我不清楚,但是我常在電腦主機內部走線整理用)


背面來一張


愛不釋手




鋼絲的走線我很喜歡


與水壺合體!!!!

購自 東元車行 鳳山店 鳳山市青年路二段546號
老闆人很有趣. 價格也很實在啦...大推

~~謝謝觀賞~~

3 則留言:

  1. 你好:
    我也是想要在東元買這一台車!
    可以請教一下,你當初買這一台的入手價是多少嗎?謝謝!
    且他會送你什麼贈品!

    回覆刪除
  2. 當初是以17500現金價,空車不含配件購買的...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了.參考看看囉

    回覆刪除
  3. 碼錶的走線老闆蠻貼心的,不是用纏繞的方式,而是選用較高成本的集線方式
    (這個材料名稱我不清楚,但是我常在電腦主機內部走線整理用)

    那叫蛇管.整理線材用...高成本?oK!台幣3元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