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靈感就像是...

我在網路上看過有人這麼形容靈感

靈感~像是ㄜ便便

靈感來的時候,就像是烙賽,檔都擋不住

沒有靈感時後,就像是便秘,怎麼拉都拉不出來

現在是凌晨三點,剛剛好不巧累了,而且靈感用光

就....來寫寫Blog

最近幾星期想找時間再去愛河拍一次夜景

昨天硬是擠出了一個晚上時間專程去愛河拍照

(又有人說: 時間就像是乳溝,擠一擠就有了..囧rmmmm)

------
今天黃昏時出門,天氣狀況並不是很理想,能見度並不好(高雄空氣汙染)

我在高雄已經是第六年,高雄越來越漂亮。
今天我才發現愛河有自行車道的認證..下次找白天來騎,看看認證可以做什麼用



這邊也變了,攤販這樣子管理,很棒咧


愛之船要出航,請各位情侶閃光快上船,
路人請記得戴上墨鏡,以免被人間探照燈閃瞎了。




這張沒有使用長時間曝光,想表現水波動的感覺,
,也才能夠把船的影像給瞬間定住。


這張有搖黑卡喔! 看的出來嗎?


下面兩張分別使用不同的快門時間,
表現出不同的水波紋,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兩種不同的感覺






這裡是愛河之心,位於高雄市博愛路與同盟路路口,
是高雄市政府斥資一億七千萬元打造愛河上游博愛路兩側的人工湖泊,
東湖為生態池、西湖是愛之船的迴旋池。

今晚都不用開閃光燈,我的眼睛就已經被情侶給閃瞎了
媽的!!! 到處都是情侶...偏僻的地方一堆......... 囧mmmm..
死小孩不念書,晚上趴趴走。


這裡的噴水池還不賴,燈光氣氛弄的很好...
(所以有一狗票的情侶...媽的!!!!)


我已經把情侶自動過濾掉了.各位客官安心賞圖.....
(情侶退散!!! 動感光波..發射.....逼~逼~~~逼)


這麼多情侶,要等到都沒人走過來,還真是要有耐心


看橋上,很多閃光彈!! 上去就會被閃瞎,所以要戴墨鏡再上橋


橋下的燈光也不馬虎,設計團隊很用心呢 :D










曾幾何時,這裡坐滿了"情侶" ....











連這個最偏僻的地方也有情侶
一不小心就會踩到人...XD



恩...不予置評.祝分手快樂.....o(一︿一+)o 怨.念


-----收工------
程式寫不下去了..也累了
來去睡覺 :D

3 則留言:

  1. 拍的好漂亮,我可以借用當桌面嗎?

    回覆刪除
  2. 謝謝~~~希望你會喜歡
    你想要哪一張呢?
    我另外用MSN傳給你大張的圖..1600x1200
    :D

    回覆刪除
  3. 哈哈大忙人
    最近有空嗎
    想請你來幫我兒子拍
    週歲照全家照!!
    所以想問你啥咪有空嚕!!
    我們這個禮拜六會回高雄參加
    寶寶爬行比賽!
    會待到禮拜天
    在來就要下下各禮拜才會
    回高雄嚕~~所以想跟你喬喬看
    有沒有"多"的時間幫我們拍照嚕~~^^
    有的話打各電話給小世好嗎!
    因為聽說你最近很忙
    不知道你啥咪方便通電話
    所以只好上留言版請你有控的話
    連絡一下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