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環島日誌 - Day 9 [新竹交通大學 - 彰化員林]

昨晚建男一直在Lab玩電腦,他說他要等我睡醒出發之後才要開始睡

今天起床也不特別的早,但就是感覺特別慵懶,

可能是昨天狂飆了177km所累積下來的疲累有關係吧。

梳洗一下之後就出發在交大附近的早餐店吃了培根蛋餅和豆漿,

吃完早餐感覺還是沒有清醒,頭昏昏的,

和建男道別之後,我便獨自出發去...(建男你可以回LAB睡覺了...感謝你的床 :D)





昨天遺漏了一台GPS在捷安特,但那間捷安特要早上9點30才開門,

所以我先出發暫時先別想這檔事情,等下在路途中再嘗試打電話聯絡







這裡好像是新竹的海岸線自行車車道,我一路上沿著這條車道走

騎到這裡時候才9點15分左右,但是內心已經開始焦躁不安

心理祈禱著希望今天捷安特可以早一點開門

我在這裡歇息了數分鐘,並且嘗試撥了電話到桃園的捷安特



可能是還沒開始營業吧,試了數十通電話後,電話那端始終無人回應,

我決定還是先往前騎再說.....





沿著這條自行車道,可以近距離欣賞到這風車(風力發電)



地表上還插了不少電風扇阿....

從新竹到苗栗這段,會經過幾公里的緩上坡路段,




還記得前幾天的陳大哥嗎?

當我剛到達通霄時候,陳大哥又來電了...(哇賽! 時間抓的真是超準...)

看了看錶,時間上也差不多要中午12點了,在陳大哥的盛情之下,

我便不好意思辜負了陳大哥的心意,今天中午就決定在陳大哥家用餐 :D (又省錢了..呵)



最左邊那位伯伯和中間的伯母是陳大嫂的父母親大人,

這幾天從香港飛來台灣玩,等一下下午要上飛機飛回香港了

陳伯伯這幾天還一直掛念著我騎到哪裡了? 是不是會經過他們家? 會不會來?

幸好沒辜負了老人家期望,在他老人家要飛回香港的最後一天終於趕到了苗栗通宵

最右邊的那位便是陳大嫂,是名牙醫師呢!




今天豐盛的中餐由陳伯伯親自下廚,口味很特別的港式風味呢!

我也不清楚這道菜叫什麼,但我吃了兩碗半....哈哈...





飯後和大家分享環島的心得以及一路上所遇到好玩的人事物



陳大哥家有水上摩托車@@,太酷了!!



陳大哥說要帶我去參觀捷安特,大概離這邊3分鐘車程而已..並不遠

既然有這個機會,當然一定要去朝聖的阿







大廳內,可以看到前方展示的是2009年...那時候還未發表的最新車款





在進去之後就不能拍照了,

後來還有遇見捷安特的高階主管以及工會會長 (陳大哥都認識..wow)



裡面有大約數十間的小會議廳,每間會議廳都有這個供客人使用





透過陳大哥的關係,捷安特送了這些東西給我...哈哈...好讚阿

因為我的行李已經滿到爆炸了,最後只拿了一件車衣和帽子





感謝陳大哥的招待後,我便上路了

能夠遇到陳大哥實在是我的福氣,使我在這環島過程當中,可以與別人有不同的體驗感受





台中僅只有路過而已,可惜沒時間進入台中市找朋友拉賽了..



到彰化之後,我要先轉進和美鎮找一位朋友



到達美食大人家中時候

碼錶竟然是剛好這個里程....XD





但我今天要借宿的是小豬家,小豬上班還沒回來,由他弟弟以及伯母招待我

到達目的地之後,我便馬上連絡捷安特,這次終於電話那端有人接了

向店長闡明我的意圖之後,店長馬上幫我找到了那台還在充電中的GPS

(幸好沒有被人家拿走,實著鬆了一口氣)

我請店長幫我宅配至家中,我堅持我一定要付運費,但店長一直說他幫我寄就可以了

在這一來一往推拖下,雖然他口頭答應要幫我宅配貨到付款

但是結果環島結束後,我收到的仍是免費的宅配......真是太感謝你了...

~~~超級大推這位店長~~~~你人真好!!





今日里程


晚餐我 Call 了仁翔來,請他這位彰化在地人推薦美食...

可惜我到達彰化時候已經不早了,不然就可以殺去鹿港吃小吃看古蹟嚕...

仁翔和美食你們人真好...晚餐都讓你們請客了...科科

豬頭的是我吃晚餐我竟然忘記帶相機出門了...Orz

而且也忘記幫小豬還有伯父母拍照紀念....囧

真是環島環到頭昏去了...........

-----------------
本日路程 119.37km Avg speed: 24.9km/h

早餐: 豆漿 15元 飯糰 25元
中餐: 陳大哥熱情贊助 - Free
晚餐: 員林肉圓 25 豆腐湯 15 - 仁翔贊助 (Free) 八寶冰 25 美食贊助 (Free)
旅館: 小豬贊助 - Free
補給: 20 元

Total: 60 元

6123 + 60 = 6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