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006年最後幾天

2006年最後幾天
眼看著不知不覺2006即將結束了,不知道大家今年有沒有收穫與成長,
我今年收穫很多,無論是在生涯規劃上或身體健康狀況,感覺都比以往有成長
在心智上也成長了不少...廢話不多說了

----

2006-12-30
這一天,大學時代的室友,在桃園的小師和在高雄的小楨,以及桃園小楨家的閃光,和喜歡吃美食而延畢的美食難得可以在高雄聚一聚,但是還缺少在新竹交大當阿宅孤單的建男,
在花蓮和閃光一起的小豬,以及在台中和閃光在一起跨年的炎璋財務大臣 希望你們下次可以來聚聚啦....

本來今晚是預計要去吃麻辣火鍋的,不過事先沒有預定,所以訂不到位子,臨時改吃SOTO
這樣子也不錯啦,最近我也吃很多次火鍋了,也有點膩.

用完餐點上次小師沒跟到..中秋那次,在小師強大要求之下,我們又跑去小港看.....飛機 經過這次聚會之後,我想往後最花錢的應該會是小楨,我不小心讓阿如中DSLR的毒了...XD

我回家檢視記憶卡,裡面大約有1/3都是阿如拍的相片...哈...快敗吧..準備個五萬元我幫你挑入門配備

小楨要努力存錢囉....科科!!

p.s 小豬和炎璋不要有異性沒人性了..下次建男生日時候你們盡量撥空下來阿..也可以把閃光帶過
來,我們會準備墨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