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008 單車環島

2008 C.W.Lin 的單車環島紀錄

Total distance: 1195.74km @ $ 6456

有些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行前準備 Day - Zero


感謝一路上曾經幫助我的人,家人的支持 !

及在路上相遇曾互道加油的環島夥伴們 !


( 下方地圖導覽僅適用於IE瀏覽器 )


















人生的道路有很多條,有直有彎,有順風逆風~

而我選擇最少人走且最困難的逆時針~


4 則留言:

  1. 終於看到完結篇了,從台南出發的話逆時針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那個鵝鑾鼻公園買的紀念品到底晚上會不會發光啊?

    回覆刪除
  2. 那個紀念品阿...

    跟會發光的塑膠一樣

    晚上放久一點就不亮啦

    被騙了 Orz

    回覆刪除
  3. 你好
    從PTT來到這裡閱讀發表的環島日記
    看見你的blogger配置的很好..遊記/照片也精采..很想向你學習..
    請問從picasa連結到blogger的圖片
    如何能完整展示而不縮裁顯示?
    blogger所採用的樣板,如何演變成現在的樣貌?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上一位鄉民你好:

    謝謝你的讚美,我還沒有厲害到可以讓你學習啦

    互相切磋是可以的...


    如何從picasa連結到這邊不會縮減顯示
    ----------------------------------

    Picasa預設的縮圖有144px, 288px, 400px, 800px

    一開始我的BLOG也是採用官方的預設版樣

    官方版樣的缺點是只能放的下寬度288像素的縮圖

    因為在下的BLOG主要是分享攝影圖片

    因此我希望能夠把作品解析度弄高一點

    起碼不要太小張..因此便著手修改版樣

    你登入自己的Bloger之後可以在

    [版面配置] > [修改HTML] > [修改範本]

    看到一大堆的HTML版面控制程式碼

    我所做的是把中間區塊加大,然後加上一些小玩意

    希望這些回答對你有幫助 :D

    回覆刪除